close
hiya
很好,看了這篇應該會想留言,不要手軟,告訴我你想不想來,人太多的話,我好歹可以請星巴克準備多點椅子。是的,就是週四,之前預告了這麼久,這天總算來了。


50天前就已經預告,沒辦法,我哪知道你那天會不會臨時出國,或是被教育召集還是生孩子,有熱血的就先圈起來,先做好記號。對對對,那天就是來星巴克就對了。(除非台長臨時要出國採訪,否則應該會到,若真的沒到的話,欣賞比我有文學素養及電影專業的其他部落格台長也是件妙事)事實證明我當天不會出國了,哈哈。是的,如果有個機會擺在我面前,可以讓我免費喝咖啡,和部落格電影聊是非,這種機會要不要錯過呢?假設我那天肚子很好,又剛好吃飽,需要咖啡來解便密助消化,那絕對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你剛好長期都有在看Ryan、火行者、alfredo、Tzara、金桔粒、一隻師的部落格,很想找機會和隱藏在電腦前面的作者對話,那這個活動你肯定要來觀賞一下。
 

如果,你碰巧也是本格的長期觀眾,想一賭本尊我發胖的體型及腦殘的發言(我不一定會有機會侃侃而談而倒是,因為我喝咖啡都會落賽),那也是很歡迎一起來的。雖然我並不太曉得當天會講啥?
 

講了這麼多廢話,從看片到開會到有個像樣子的頒獎典禮,竟然也要四個月之久,比我弄奧斯卡或金馬獎都還要久,金穗獎真是個偉大的盛會。
 

心動了嗎?想看台長多麼會演戲的眉毛(我那天一定會叫眉毛部隊不要亂動),好了,以下是詳細訊息。為了推廣金穗獎中的好作品給大家。我真是犧牲到家說。


喔,忘了講,這篇文章配的圖是入圍我們初選的五部推薦影片之一,《Hiya》。青春百無聊賴,當兵前的男生最閒爛。喔對了,歡迎文化大學大傳系的學弟妹若有拍片上的想法,也歡迎來聊天。我是第四屆畢業的。


詳細時地物正經的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