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的住所後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有了客廳,不過充其量就是把一些書和CD全往外擺,但37吋Full HD的液晶電視和5.1聲道家庭劇院目前還是個未知數,網友們不要以「可以送我呀」這類的答案來告訴我。林杯也知道呀。但我就是想擺進去小小的正方形房間,但看起來似乎困難重重,我有考慮要把電視吊起來,但還要接一堆影音線路看起來也會有點小醜。

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念頭。


另一個很大改變的就是我的熱水器要隔一段時間才會熱,若另一個室友剛好也在用,那水壓就會很小。慘的是,林杯來這邊第一天晚上洗澡就遇到室友無巧不巧也在洗,結論就是林杯洗冷水了。


由於前室友留下來的窗簾我嫌遮光度不夠,所以我昨晚去IKEA買了個超猛窗廉,雖比不上我之前舊家那個〝有如王家衛電影花樣年華般的繽紅多姿〞,但這個帶著神秘暗紫的質感深深吸引了我。價格更是高貴不貴要快兩千。其實很貴哈哈。我順便買了個竿子準備回家後架起來。



結果!這個竿子根本不能撐,它還需要其他掛勾才行。要命的是IKEA說不能退!糗的在後頭,我買的窗簾尺寸整個算錯,應該只要長度120公分,結果我活生生買成了250公分,這個差距相當於一個小學生的高度。最後林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多得全部剪掉(我剪到一半時太得意,想要給我窗簾剪出個充滿後現代設計感,答案就變成像狗咬的...但如此獨一無二,真是夠棒的....XD)而且兩邊窗簾只用了一邊,因為另一邊是冷氣強塞在玻璃裡,所以格局和原本的不同。



其實浴室還沒講完,我的馬桶的抽水開關在前一個室友已經壞掉了,他用很克難的方式解決這個棘手問題。就是用塑膠綑帶環環相扣最後用迴紋針勾好開關。我還去家樂福買了一包先來擋著用。但沖水後還會有點漏水,至少是漏水管的水,不是馬桶的水。


心想這些問題和我那個後現代風格的窗簾,及要避開室友同步用水的困擾、還有房間因在頂樓四樓,房子空氣流動不良比起來,馬桶的問題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我要如何讓這座朝北面南的房子空氣徹底流動起來,其實才是最大工程,否則白天時,整個房子像火爐。可能也是這樣關係,讓我汗如雨下,體重可能因此少了一些..



不過往好處想,我的書和CD已經整理好,放在客廳了。接下來就是陽台改造工程與客廳改造計畫,還可能要買一個新的洗衣機才行。搬到新住所真是體會百廢待舉這四個字怎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