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黃玠的嗓音,那種不做作的聲音,也很喜歡929樂團的志寧聲線。好一陣子我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花蝴蝶」這是一首我聽了數十次的曲子。喜歡的人可以上kkbox聽他的城市音樂專輯系列,都是現場收音的,那個版本上了電,電暈了我午夜入睡節奏。


專輯心得待補花蝴蝶 詞,曲:黃玠


妳像一陣風 吹過了身邊

那是 一種獨特的香味

搖擺的身體 像一隻蝴蝶

許多 想像在腦中浮現


妳是否和我一樣喜歡聽音樂

妳是否也想對這個世界多了解

妳是否也有著不切實際的幻覺

幻想著沒有戰爭沒有貪婪沒有自私和虛偽


不停的猜測不停猜測妳的心意(不停的猜測不停猜測妳的心情)

不停的猜測不停猜測猜個不停(可是到現在我們連對話都沒半句)

不停的猜測猜測我們共同的話題(不停的猜測猜測我們共同的交集)

不停的猜測猜測我搭訕後的結局 抬起頭來妳人不知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