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ation of DSCF0933s.jpg
拜薔蜜颱風所賜,我終於理解了我離胖子界還是有很大差距。


颱風天這天,林伯不信邪去家樂福想買包青菜。發現風大到離譜,撐傘傘會斷,寧可淋雨比較划算。正當我衝過東興路口時,哪知道颱風真的大到驚人,剛好又是在大樓間,風會有峽谷效應。我剛好雙腳微微離開地面那瞬間,我整個人被吹起來,至少離地有十公分的感覺。


然後為了趕緊降落,我的雙腿用力一蹬,結果我的夾腳拖根本配合不上落地速度與重力,兩隻來自《海角七號》魏德聖導演送偶的白色人字拖就這樣活生生地從東興路這端飛到八德路上。


而且,飛得有夠遠,我只找回一隻後,正當我放棄尋找另一支拖鞋的同時,大概是好心的天使讓我看到了流浪異鄉的另一支拖鞋。


於是我嚇到趕緊回家。洗澡後穿上雨衣加安全帽(整個膽小怕被天外飛來一物砸到頭)出門買食物。


決定下次颱風就是這種裝備才出門。但這樣穿起來真的很像科學小飛俠。


然後,照片裡的人是我,是2003年在伊朗出差時拍攝,不要叫我這時再做這個動作,我擔心會骨折。雖然那時體重只比現在少四到五公斤左右。 5年胖4到5公斤...應該還在接受範圍吧。我若瘦回來我會和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