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林伯一直不是推理小說的粉絲,我一直熱中欣賞男女動作片的小說,啊不是啦。是男女情愛比較實在,這回要先到瑞士採訪《天使與魔鬼》,要到小說中核子研究中心的景點看看,接著還要到羅馬採訪。憑良心講,我書才看了12分之1,我希望我在2/10-2/17這段期間能邊採訪邊把書給K完。由湯姆漢克主演的《天使與魔鬼》,台灣五月十五日上映。正式版預告片將在台灣時間,2/16 中午12點在MSN獨家首播

此外,若有網友剛好住在瑞士日內瓦或義大利羅馬(真的會有住在這兩個地方,然後剛好又看我部落格的嗎?),可以告訴我當地真實感受的氣溫嗎?我想知道我該穿啥衣?據悉日內瓦在下大風雪。這也是本人首次造訪瑞士及羅馬,之前也沒機會去說。


最後,本次行程異常緊湊,不要奢望我有時間買東西。但是,我覺得大家可能比較想看這種「天使與魔鬼」。順道一提,影片中的濱崎慶美是寫真藝人,不是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