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jpg
老天爺,自從史丹利提到「凱西筆記本」,突然讓我產生諸多回憶。阿母呀,我真的買了好多本凱西的日記本喔,當初覺得剛上大學時,有個親切又活潑的筆記本簡直是我的好交心。


畢竟那年頭沒有網路,也不發達,更別說現在大家有噗浪或推特這些殺時間又能交友的好工具了。想到我大一時租的房子像個小鬼屋,林伯半夜都還要聽飛碟電台的光禹家族才覺得周圍有點人聲而不是阿飄的感覺。(那時也沒有電視,回到自己租的地方只有一台收音機和書桌與床,床還是鐵的那一種….有沒有那麼可怕呀呀?擦汗)

現在回想自己常大半夜要跟著光禹家族的台呼唱一段飛碟電台的台呼,好純情好害羞呀

於是,凱西筆記本對我真是重要呀,加上台長素有即興創作的畫風,整個很對盤。我就時常邊寫邊畫,甚至把自己都畫得很帥。而且我是隔了很久之後才知道,凱西是女的。靠腰,我哪ㄟ知道啦。那年頭畫個短髮又沒畫像殺很大那樣,害我誤會了很多年。

我印象中我應該買了五六本(凱西姐姐看我對你貢獻不少吧),而且寫滿那些一段段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過往羅曼史,自己現在看也是害羞到不行。講到會買這麼多本凱西日記本,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我曾經是個文具店狂熱份子。

因為我下課就喜歡去文具店看有啥好玩的,從買高級自動鉛筆到一些我這輩子怎想也用不到第二回的一些怪異文具用品,我整個人生,不不,應該是說國小到高中,花在文具店的時間肯定比花在追正妹的時間還多呀!所以當凱西筆記本出現在我眼前時,你一定要體會那對一個純情少男會產生多大的共鳴和新鮮感。於是看到這個花俏又不失真個性的日記本時,覺得彷彿有那種飛上天的興奮度。心裡經常是OS:買了這本就好。結果當凱西出下一本時就又買了下去。

好幾本都有我不同時期的日記,回台南後發現,有幾本新的,我根本只有寫個前十頁就沒有繼續寫了,這樣讓我非常苦惱呀!到底要不要保留咧?不過,現在回想起那段段看著日記寫下的辛酸感傷事,每每都是難過時就會寫在凱西日記上,而且還很愛現英文,很多都寫英文,加上心情不好字很草,現在要悟出那時的心情,彷彿是《達文西密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