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_pixar-3.jpg
我自己都說過了,希望大家不要看《天外奇蹟》(UP)之前看任何資料,但我還是希望這會是一篇有用的導讀文。我為什麼會被一個78歲的老頭子卡爾弄得眼淚亂流,又被那個8歲的童子軍小羅弄得亂笑一通?如果,皮克斯的作品可以排列我心中的喜好順序的前三名。那會是:《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及《海底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2》比第一集喜歡一點點,再接著是《瓦力》,前三名會排這幾部片,純粹是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真的很多情節沒料想到,就算很多是陳腔濫調的設計,但看起來還是很迷人。那麼?《天外奇蹟》的排名呢?我想把這個答案留到七月底台灣要上映前再說,請大家注意開場前半段的默劇情節。我只想說:任何一個曾經投入愛情,熱烈擁抱的人們,都應該看看這部片。不曾被愛神眷顧的人,也麻煩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