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gan.jpg
梅根福克斯又來了,靠著影史最虛擬的機器人伙伴們。《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相信也不會有意外,應該很輕鬆地跨過上集美國創下的3.18億美金成就。甚至預估首週五天就有機會拼到1.8億美金的成績。我個人很大膽地預估,這片應該有台北力破2億以上的程度,美國搞不好會衝到四億。畢竟首集讓大家「意猶未盡」,於是麥靠北,喔不是,是導演麥可貝,設計出了更多更大更拉風的變形金剛在本集露臉。

上一集嫌看不清楚變形過程的,拜託,看數位吧。這集據悉會有46個變形金剛登場,上一集有幾個呢?讓我回想一下,柯博文大黃蜂、飛輪和醫官及掛掉的爵士,什麼?博派只有這樣。媽的,狂派有蠍子、叛官、收音機、黑魔、毀滅者、破壞者、天王星及密卡登。外加路邊莫名其妙的變形仔:販賣機、車子裡的方向盤、電腦主機。以及一台在實驗箱裡的諾基亞變形小壞蛋。
 
 幾個變形金剛?十六個嗎?我希望我算錯了。所以,這集是....第一集的三倍之多!哇,看來大家要看一次數位,一次IMAX才夠本。想再多看兩三次的,梅根福克斯表示她不會介意,她為本集更了瘦些,但上圍有沒有縮水?請網友進戲院來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