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來寶.jpg
台長這幾天不在台灣,前往聖地牙哥採訪動漫展。將採訪詹姆斯柯麥隆的新片《阿凡達》Avatar,希望該片會在年底大賣。最後,台長身兼各大電影公司的吉祥物責任,這回扮成年底另一部片《鼠來寶2》裡的造型,祝大家都能數來寶,人來富。經過十二個小時飛到洛杉磯,再轉機到聖地牙哥。我不得不說,長榮的位置真的很難坐,好難睡(事實上我應該在十二個小時內只睡著半小時,所以導致我看了三部電影及笑笑羊和亂愛高校生)。我從洛杉磯飛聖地牙哥這段只有五十分鐘的飛行,坐的是超小飛機,但椅子好坐到我一上機就昏睡了,連調整椅背都沒有。

我住在聖地牙哥的Se Hotel,據當地司機告訴我,這家飯店算很新。我住進來後過去是很新,但因為電影公司把我名字搞錯拼法了,害我訂房紀錄一瞬間還查不到。更尷尬的是,一開始還給我另一位李先生的房間。結果我進去後,發現對方衣物都在,好險開門時,另一位李先生並不在場。不然就很尷尬了。然後,我發現我來採訪聖地牙哥的動漫展呀,真是非常多宅男已經現身在街頭,而且宅男Look真是四海一家呀,大家都是同一個模樣呢。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