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我一看到就想到科學小飛俠裡的大頭目呀....我是不是有問題呀?老實說,當年《藍色大門》真的讓兩人都紅了,十年過去了,昔日的小鎂與柏霖也都長大了。孟克柔與張士豪已經不再那麼稚氣。

張士豪:喂,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
林月珍:如果我用他的原子筆……一直寫他的名字,把水寫乾了,他就會愛上我。
孟克柔:我總以為,如果可以過了和男生接吻這一關……我就不是了。
孟克柔:如果,你十七歲,你想的只是能不能上大學,不再是處男,尿尿可以一直線的話,你該是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
張士豪:但是總是會留下一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張士豪:其實,那天在電話裡,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一天,或許一年後,或許三年,如果你開始喜歡男生,你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當年這些台詞都好經典喔,現在的片子要找到寫這麼有趣的台詞真的不簡單呀。

來看得獎名單。對於粉絲而言,看到柏霖和小鎂再度同台是種奇妙的感覺呀,感覺我們又長大了。

第14屆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
百萬首獎:《金城小子》
最佳劇情片獎:《寶米恰恰》
最佳導演獎:《金城小子》姚宏易
最佳女演員獎:《逆光飛翔》張榕容
最佳男演員獎:《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
最佳女配角:《愛》郭采潔
最佳男配角:《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
最佳音樂獎:《騷人》
最佳動畫獎:《禮物》
最佳攝影獎:《騷人》
最佳技術獎:《星空》
最佳剪輯獎:《寶米恰恰》
最佳編劇獎:《寶米恰恰》
卓越貢獻獎:曹源峰、放映週報
媒體推薦獎:《女朋友˙男朋友》
觀眾票選獎:《逆光飛翔》
最佳新演員獎:《星空》林暉閔
最佳短片獎:《我愛恰恰》
最佳紀錄片獎:《金城小子》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