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poster2.jpg
以下為看過《阿凡達》(Avatar)之後的後遺症?一:我晚上都夢到去潘朵拉星球打獵。二:我想和女飛官楚迪一起喊:「娘炮,不是只有你有槍」。三:我想成為納美人。四:我想騎靈鳥。五:我也想要有阿凡達。還沒看過片的朋友,建議繼續收看下去

收看《阿凡達》的七個理由(本要湊成十個),但我放棄了。最後,若各位搶IMAX廳覺得票太難搶的,推薦大家不用一定要迷信大廳,中或小廳其實反而投影的燈光比較剛好,色彩很飽滿(至於音響效果真的就看個人主觀意識了)。各個戲院都是有些優缺點,說真的,沒有人是滿分的,只有你看你習慣不習慣,或是離你家近不近。台灣戲院還普遍比歐美戲院大挺多,這是我覺得台灣影城貴,還算有點貴的道理。

點這裡上篇

點這裡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本篇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