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sons.jpg
部落格成立三年多了,感謝各位網友支持,我一定會寫更多白癡的文章的。有鑑於常來本格光臨的網友素質都很好,希望大家都過一個黑皮的耶誕節。話不多說,叮叮噹叮噹叮,喔我真懷念我小時侯打紅白機過耶誕節的感覺。以及去文具店挑很多耶誕卡,然後寫給好朋友與暗戀的女生們。ㄟ,暗戀的也沒幾位啦,我幹嘛用「們」呀!哇哈哈。最後,耶誕節好片特報:一定要看《魔幻時刻》喔!不好看的話,就把爆米花都吃光光吧!最好是買甜的。然後我覺得絕色影城的爆米花挺好吃。啊啊啊,這真是一篇很沒有重點的文章!


然後,我要感謝幾個今年寄卡片給我的電影公司友人,吳國X,我們就一起努力減肥吧!海鵬電影公司每年都很感心會寄小禮物。福斯和博偉也都給我一堆小贈品可以拿回台南孝敬鄉親父老。然後然後,我一定要感謝一下采杰公關公司,你們做的耶誕卡片真酷,大家的祝賀詞雖然很肉麻,我也不一定能幫到大家太多忙,但我也祝大家明年賺大錢啦!還有,最好整年都不用看醫生,身強體健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