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雨水飄落 寧靜公園
深夜的微風拂過 吹乾了樹
在街角的咖啡店 相遇的一刻
故事從頭 我對你依然心動

溫暖的太陽照著 冬天的花
你微微笑的讓我 抹去眼淚
看這座城市漫漫 被時光移動
若伸出手 還是渴望被你把握

給我 我想要的生活
面對 最坦白的眼眸
前方 是一篇晴朗星空
答案 緊緊擁抱我不知為何,每次聽雷光夏的歌曲,都有種動人的能量。記得聽到「我的80年代」,居然感動地落了一行清淚。那年後來我還在生日前夕,和她做了場專訪。專訪的內容是什麼,我不太清楚了。但我記得在北投採訪的氣氛,有著冬天的溫泉煙冉,有著許多期待、許多關於童年的記憶與幻想。或者,我是冬天出生的關係,嗎?

【本篇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