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jpg
電影是本周五上映,活動是本周六晚上喔。《簡愛》片名Jane Eyre因為圖被我壓縮後字變得怪怪。
我沒想到魏如萱還自己錄了這一段,挺可愛的。真是有佛心。


「香格里拉」一曲變成《簡愛》電影中文主題曲


我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娃娃的歌,雖然她發音有一種很奇妙的咬字狀況,比如說:誰,會變成水。


我很喜歡她唱的這首「買你」,很輕鬆俏皮活潑可愛,跟娃娃一樣


既然貼了娃娃的歌曲大總匯,我就一定要貼這首年度愛歌,一顆灰塵


《簡愛》這部經典文學,改編成電影有無數個版本,誰告訴我這預告為何剪得很像鬼片呀?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