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開玩笑的,《變形金剛3》裡的大黃蜂真的開進了台北市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嘍! 請注意,看到本文的同時,大家只有本周六,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能在日新威秀欣賞到帥氣的大黃蜂跑車,而且有兩台喔。其中有一台是完全根據片中的烤漆打造。也就是下面拍攝的大黃蜂跑車。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正面先來一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現場看很強大呀,一看就覺得這車會變形吧?

瞧輪胎也有壓博派標誌

連機車都要變大黃蜂了是怎樣?

這台是要變成柯博文嗎?

Show Girl Zooey很配合地當我拍攝前景讓我帶後面電玩畫面

這就是三台螢幕同時飆車,非常爽快,彷彿置身賽車現場

來背面拍一張,帶到對面的另一台大黃蜂

四位辣妹靠車旁,左起小茹、Vita、Zooey、Hana。有網友認識她們的話歡迎轉給她們看

Vita與小茹轉過來拍,非常專業擺出扭曲動作。

這回換Zooey與Hana轉過來拍,有一張我拍不好,只好捨棄另外三正妹了

今天來拍,周五可愛的Zooey今天仍出席,昨天誤會她們是電玩女郎,原來是http://www.raemco.com/ 這家的造勢正妹

來張近一點的,可惜我不好意思請前面的攝影朋友讓開,其實這是穿越一堆人拍的,但Zooey仍很給面子地往這邊看

Hana忙著擺姿勢給旁邊的人看,忙得很

最後我一定要來講一下,這種電玩真是有夠酷,造價近百萬,正港的4D電玩,非常刺激,本人今天試玩飆到時速有280公里 方向盤的握感和真實賽車沒差別(講得一副我玩過賽車的感覺),後來我跑了好幾圈,最後從自排模式玩到手排模式,顯示為練過手排車,不瞞大家說,這遊戲玩手排才有爽快感!真的,特別是打檔的在方向盤下方,就是你電影裡看《玩命快遞2》,傑森史塔森開得那種感覺就對啦!超刺激,換檔有種超Man的感覺!這是電玩廠商Jacques在示範給後面朋友如何玩比較帥氣。建議大家可去他們官網瞧瞧www.jacquessport.com

Zooey與Hana非常親切,也更要支持她們推薦的改裝車用具喔,當然也要看我們《變形金剛3》的IMAX 3D版啦

Vita拿這隻生氣鳥,嗯,讓畫面一點也不會讓人生氣吧

想看《變形金剛3》,威秀影城訂票請洽www.vscinemas.com.tw,訂不到沒關係,現場買就是了。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