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等到這一天了,書出來嘍。本書將隨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上片時正式發售(嗯,這樣有希望蘿琳的書市賣氣加持我百萬分之一就好)。希望大家多捧場一下網路預購,感覺是輸人不輸陣呀。

再次提醒:網購請按此
博客來網路網購
誠品網路網購
金石堂網路網購

假設你單槍匹馬殺進書店,又不曉得這書會在哪?基本上,誠品放在新書區,文學或是藝術,絕大部份可能都放在藝術電影類書,其實我們是希望放在文學或兩性哈哈

簽書會活動:就是八月二十七日,下午3點半!

紀伊國書店台北微風百貨店(各位之前我時間誤植為八點 請各位記得是下午ㄛ)請各位有空的話就先鎖定這時間,再把書拿來簽簽。

當初覺得,寫了快三年的兩性專欄,似乎也是夠出版的量了,所以剛好機緣巧合,與逗點文創結社合作。想不到在午後的一杯烏龍奶茶合作之下,雙方談得頗愉快。我三月希望這可以找出版社合作到確定合作,也不過是一個月的事。接著出版社很細心地為我找適合的設計,來協力整本書的視覺風格。最後我挑了好小子出馬,有趣的是,好小子之前也看過我寫的東西,所以大家在一場火鍋的約會中也有明確設計方向。

這本書是維持本部落格的復古歐風概念而成,文章經修改後,重新排版,變成直行印刷閱讀的感覺讓我覺得似乎在讀小說嘍。看起來的感覺也不同。而且這本書質感很好,撇開內容不提,這本書光擺在架上都好看。換句話說,是一本送禮自行兩相宜,閱讀裝潢都可以的居家必備良品。

這本書的配色也相當大膽,這個紅色是進印刷廠特別調的特別紅色,當時我在印刷廠,那滿佈酒精濃度的氣味,光看封面印製,我就醉了。書本身,道林紙的磅數拿起來頗有「成就感」,這紙成本確實也不便宜,儘管我們印的書是走日系規格,比較小本一點,方便好帶。從外觀到配色到書本紙張材質與磅數,讓我感受到一本書的完工需要非常多細節下苦工。連字型轉換印刷也都有可能出小毛病,在此非常感謝出版社的谷涵先生及主理人夏民先生。

接下來本人將會出現在廣播或是一些網路媒體訪問,請各位也不要太訝異就是了

然後,關於書的簽名會,很多朋友在問,其實我個人是覺得相當之一個超現實。簽名是藝人在做的事,我們感覺又不是藝人,以前常採訪藝人是有啦。如今要我們簽名,還真是有種奇妙又神秘的感覺。也不曉得大家是喊好玩的還是真心要簽名呀哈哈。


和各位保證,這本書的質地很好,你就算不看,擺在書架上都很有氣質。嫌家中佈置物不夠多的,甚至可以把這本裝入厚的相框,再掛在牆上,保證好看。這一切要歸功給好小子和出版社的創意。

最後,感謝幫我寫推薦的朋友們,也可以認真看一下本人寫的後記,或是,序。在博客來商品頁看得到喔。還有所有電影圈先進與友人,也歡迎佛心認購,本人會相當感恩惜福。

購買本書,請點博客來網路預購 而且最好能拼進前十名,下午看是第43名,晚上小掉了一下變46名,至少還在Top 50以內哈哈。今天最好的戰蹟其實有達到第三十名,本人覺得已經很棒了。

話說回來,目前博客來書局首頁「搶先預售」這區塊本輪的著作難得可以和蔡依林天后及《賽德克‧巴萊》天王片一起在同一欄位,這真是莫大榮幸呀。

這一個是活動頁,整個網頁都被填滿了,這比狂派變形金剛還兇狠呀!博客來活動頁

至於台北場還會有個場子,由音樂圈型男兼猛壯第一漢草棒棒男小樹先生要和本人對談,其實本人相當之一個害羞,畢竟和小樹認識非常多年,不曉得他會如何虧我。

接下來看製作過程,來看我們用的紙喔

紙接下來剪裁

不要小看這本書的紅色,費盡設計好小子的頭腦,也讓印刷廠老大調很久

調了N次還是和設定的顏色有差,只好再加顏料和酒精物混合

這是我們一開始設計的幾個風格,這是第一款

這是第二款,本來我和出版社都覺得這小女孩有點詭異,但後來大家一致認同這設計比較搶眼

其實我一開始選定的是這款,三個小孩金古椎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