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次講這麼長,唉呀,真是不害羞壓。竟然是這系列推薦中話最多的,九把刀請不要覺得我話多。而且好笑的是,其實我第一次錄完後,從頭到尾好像沒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個片名....結果工作人員叫我錄第二次把片名講出來哇哈哈。

當天騎車去索尼音樂幫忙錄這段,我頭髮都壞啦,但是,還是不在乎形象地錄了這段。前兩周都在幫忙推薦《翻滾吧!阿信》,接下來就是要幫忙推薦《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了。書也蠻好看的,我個人相當佩服九把刀可以為愛念書認真到這種匪夷所思的程度。換做是我,就算有這種動力,我頭腦也沒靈光到這種狀況。

還有,九把刀的國高中生活也太精彩了吧,這應該是全台灣最無敵的青春戀愛夢。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