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和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女神卡卡。純粹想要向她致敬而已。今年有幾件事情很重要,這一切都是各位的功勞。《愛護你的膝關節》從2005年6月成立至今(2011.11.30),已經有超過約350萬人次點擊。單篇最高紀錄由《海角七號》的日文情書篇創下,高達19萬次點擊率,我想短期之內都很難再超越了。再者,今年我也出了書,《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有勞電影圈及各位朋友賞光,目前銷售數字也接近首刷可以完售,也算是承蒙照顧。再來是剛開一個月的粉絲團,還需要各位牽成呢。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種心情可是確實地存在了我心中。都希望每天醒來後就會看到粉絲團有成長。

好。回歸正題。今年幾篇人氣相當高的文章,其實和文章好壞一點關係都沒有。主要還是和文章紀錄的電影本身有關,截止11月底,本人今年產量,沒想到前十名的文章分別是。大家也可以分析一下,有時真的標題就可以殺人了。

年度第一是這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會害羞的人不要點) ,這篇點閱率超過兩萬多多,大家真的對這部片充滿意淫空間,難怪點閱率都很高。

第二名,如果可以當克林伊斯威特,誰願意當麥可貝? 這篇算是在日本大海嘯後為媒體寫的一篇文章,其實我個人內心是同情電子媒體。這篇當時轉載率也頗高,回應率也很高,50多篇回應,也算是多的了。畢竟太多媒體朋友的新聞引發爭議,這篇算是努力寫出一個比較客觀的想法。這篇也快一萬九千多次點擊。

第三名,這篇是我最意外的。居然是陰兒房,不要點,很恐怖 當初看完《陰兒房》後,我整個熱血,顧不得這篇影評只會登在我部落格,這樣我還是要寫(因為本部落格大部份文章都是有登在媒體平台後我再轉載過來)。這篇真是網路蒐詢率超高,甚至也名列Google前幾名(大部份是第2名)。僅次於開眼電影網這種專業網站之後,看來很多人看完這部片後都很急著想看別人的想法呀。再者,這篇點擊率會高也證明,寫比較少人寫的文章比較容易出頭天哈。這篇有1萬5千多次,實在是本山人屎尿未及。

第四名直擊《肉蒲團》台北日新威秀首映會 ,怎又是這部片了呢哈,只能說這部片真的很有話題啦,而且這篇的照片都是本山人的媒體好友長髮大叔提供,完全要感謝這位帥哥的體力付出,還有精準眼力,各位才有福氣能看到這些美照呀。話說看這些照片有種重回時光的美麗溫存,ㄟ不是,是美麗溫馨啦。看這片真的很溫馨呀。你說是不是?

第五名是剛破萬的誤讀讓子彈飛。話說這片實在是看完後太讓人有感覺了,有太多問題與好奇都想問網友或是記者的感覺。於是,特別情商了姜導演工作室裡的重要角色,請對方來和我們掏心掏肺分析一下。

第六名人氣大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篇應該是有粉絲轉貼到討論區了,不然我寫的影評的點閱率頂多是四五千,一般是一兩千。這部片真的人氣爆表,開映後場場爆炸,不誇張。如今全台大攻4.3億票房,連香港也轟了2億多台幣回來,真的是呀,九把刀變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票房數字了。

第七名,《三個傻瓜》,我想這篇年底就有可能會破萬了。我不用多說《三個傻瓜》到底有多好看,版上各位都心知肚明。這部片為印度片打開知名度,也證明一部Feel Good Movie是多麼重要,也為八股教育上了一課。

第八名是《變形金剛3潮T組合》,和變形金剛有關,話說這篇應該是搭到這部熱賣影片的順風車。文章本身一點功能都沒有,純粹為了宣傳當時威秀影城推出這套潮T組合就是了。

第九名《翻滾吧!阿信》,是另一部人氣國片!這篇是在台北電影節一看完就立馬寫下來為他們多少加油打氣的文章。相信這部片真的有感動到很多人呀。也希望這部片所有工作人員都翻身,找到自己的信心基點。我真的很推薦這部片,特別是最後Eddie要衝刺跳馬時配的音樂,超正點呀。

第十名,我也沒想到,竟然是…《黑天鵝》??話說今年福斯的片子運都還不錯,看起來是中小型的片最後都會賣到中高型。今年福斯的動物系電影都賣不錯,除了《黑天鵝》之外,過年的《雞排英雄》也算和動物有關嗎(搔頭),中段的《猩球崛起》,《X戰警》(一堆變種動物算嗎?),年底還會有《鼠來寶》及《我們買了動物園》,今年福斯整個走12生肖是吧?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購買膝關節的書,請點這裡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