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愛正好》(Now is good)作品本身尚可,但整部片原聲帶音樂部份成績斐然,找來非常對我口味的歌手與團體。喜歡的話可以上i-tunes買

配樂部份由Dustin O'Halloran撰寫,但原聲帶部份以選取的樂手為主

曲單如下
1Soufie/Banco De Gaia
2Dirge/Death In Vegas
3Blue Jeans (Gesaffelstein Remix)/Lana Del Rey
4Grey Shirt & Tie/Spector
5Dayvan Cowboy/Boards of Canada
6Who's Next/Artento Divini
7America (Compilation Version) /WooWoos
8Monster Hospital/Metric
9Ceiling of Plankton/Givers
10I Dream of Crystal (Instrumental)/ Maps
11Snow + Light/Dustin O'Halloran
12Just Like Christmas/Low
13I Know You Care (Soundtrack Version) /Ellie Goulding

有正式曲單,也有未收錄的。後面最感人的一段用的竟然是Rachel's的音樂,這首我還很愛,所以我頓時間整個又驚又喜。這張我當年還是年度十大,想想竟然已經過了七八年之久呀。

我個人有一段時間非常常聽Boards of Canada

Maps好久沒聽,想不到會是從這部片幫我找記憶

這好像是用來當開場音樂?我有沒有記錯

Death In Vegas也是好久好久沒聽了,怎感覺今晚看這部很像回憶我N年前的音樂日記?

System/Layers Rachel's

喜歡電影的人可以買書16歲的最後心願【愛正好電影書衣珍愛典藏版】

本片於2012年12月7日上片,山水國際發行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加入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