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選十大爛片,請注意。我選的是讓我看到生氣,覺得浪費時間。誒,這樣和爛片有差嗎?有,我個人覺得有些爛片我還蠻能自得其樂的,反正就是爛出一種風格,這樣也算成功的。但我最受不了的是,明明可以拍很好,卻拍的讓人很想落荒而逃。但為了表示尊重,我個人還是努力坐下來看完。所以下列選的片絕對沒有冤枉別人。我想選到這些片子之後,這些導演應該會和我絕交吧...

1:變羊記:寫這篇一定會得罪人。但這是哪門子心理驚悚片?還我石頭啦!每個角色設定都好笨,我一提到這片就會生氣
2:西門町:最好有人快死了還自拍...WTF....
3:貞子3D:徹底毀了這經典系列
4: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完全沒有第一集養眼,有露點的,還都不好看!我都得職業傷害了...
5:黑暗時刻:這絕對是這導演的黑暗時刻,智障的外星人,愚蠢的傻妞,你想得到的低智商組合在本片應有盡有。
6: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要毀了一個導演,就讓他拍這部片。要毀了一個男演員,就讓他演這部片。
7:魔鏡,魔鏡:我不敢相信鳳凰女的經紀人怎說服她演這部連五歲小娃都認為不該演的作品。
8:3D鬼機NO.8:有什麼比不可怕的鬼片還可怕呢?從頭到尾都不恐怖...還我時間
9:命運狗不理:故事應該是有趣的,但組合起來完全考驗了我對節奏的理解。好幾幕我都翻白眼了,註:我眼睛特小
10:腳趾上的星光:集無聊與粗糙於一身的動畫制作,看完之後會懷疑這片號稱花了四五千萬製作是真的嗎?

註:沒錯,你沒看到《犀利人妻》電影版,事實上我還沒有覺得讓我很生氣,我認為生氣到爛之間還是有差別的,但看到這麼多置入商品拍得很粗糙的,確實也不差我一個人在罵了。

再來是板上很多人在講《花漾》,我不得不說,周美玲的基本故事結構是好的,那個台灣本體的隱喻與對抗外來勢力的氣魄是令人尊敬的,但演員群的化學火花,嗯。我認為還真的是沒有。後面的大逆轉設計太牽強。心理影響生理是真的,但要把疾病套在這個邏輯上,會讓人覺得WTF。還有最後的一點,言承旭有進步了,但整部片的口條也太溫柔了吧!他是海盜/海賊誒....其實我認為應可以讓這幾個演員各說各話,任達華和吳君如講粵語還會比較有勁吧?結果讓我聽這倆人講國語都讓我很想笑,始終無法進入那個節奏。花了一億多的制作,有好多場戲連焦都沒對好,這種基本功都出包,我只能說人生有時不是『心誠則靈』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加入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