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卡大概從1996-98年之間開始確定了文宣大戰這回事,是管用的。

不是說過去就沒打文宣戰,而是從奧斯卡推手米拉麥斯電影公司開始專門針對會員們展開上天下海的綿密戰略。大家應該還記得《莎翁情史》打敗《搶救雷恩大兵》獲得最佳影片這個經典例子吧!

好萊塢美商八大過去對於奧斯卡也是很重視,但相對之下米拉麥斯似乎是把奧斯卡當大事。對於傳統八大以賺錢為目的的主旋律,米拉麥斯等獨立片商更會運用奧斯卡文宣戰刺激自己市場上的影片得到更多票房利潤。甚至還會適時引導輿論,或是操作意見領袖,讓這些議題對他的影片有利。如果自己弄不起來,那弄死別人也是有辦法的。

後來米拉麥斯被迪士尼買下後,現在溫斯坦兄弟另組溫斯坦影業,今年操作《派特的幸福劇本》能否如願在今年奧斯卡拿到幾座獎項?相信外界都在觀望。他們就像是很會做人很會收買人心的超強公關,大家想你若是年度三節都收到他們禮物,平常更對你視為超級貴賓。不看僧面看佛面,好歹也會給個面子吧?

不管如何,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的奧斯卡選戰廣告。其實這些文宣品都會重新挑過劇照做設計,我個人很喜歡看這些設計。貼這麼多主要也是請大家看他們如何針對影片視覺重新調整,作出具有奧斯卡相的海報廣告。

首先要來看的當然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個人真心認為這片和大獎無緣,會得都是意外賺到的,技術奬有機會,配樂有機會 接下來是我認為今年的大熱門,亞果出任務,這片有望拿最佳影片。主旨正確又娛樂,小班若拿下最佳影片請不要意外。 林肯一樣打出獎項戰,告訴外界這片拿了多少獎。但儘管這片是入圍之最,但我覺得應該只會拿男主角或其他一兩項技術奬。 派特的幸福劇本有個優勢,就是整片都是硬底子演員,外加兩個主角都頗有潛力。演員會卯足全勁拉票,畢竟演員會員佔了四分之一。 每年都會有一兩部獨立制作在奧斯卡大放異彩,南方野獸樂園就是今年代表,小女孩若獲獎,我會嚇到閃尿,將創下奧斯卡女主角年紀紀錄了

如果沒有中情局新聞事件,我覺得凱薩琳畢格羅應該最少都能入圍導演奬。結果現在沒入圍,輿論會不會影響這部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個人也很喜歡女主角,也很希望她能拿奬。 畢格羅呀!我勸你去燒香一下好了。有夠衰的。
當然要比衰,有誰能比這片衰呢?一項都沒入圍....摃龜.. 千萬不要忽略這部片,《愛,慕》很可能會是今年的大黑馬作品!!!若拿下最佳導演與女主角的話,我也不意外。 《悲慘世界》理論上最少都會有女配角安海瑟威會拿一個獎才對,她唱的太有感情了。 我很希望《無敵破壞王》可以抱回最佳動畫。 來看幾個有做廣告卻和入圍完全沒關係的,哇原來,馬修麥康納也有被造勢呢! 這篇花了我好久找圖改圖傳圖,希望你喜歡。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加入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