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jpg


我給你一個很好的理由,就是,你想不想看一個神經病導演拍他腦裡的夢中景致呢?《戀》片即將成為今年金馬影展神秘映演場,光海報就吸引我一百分,《王牌冤家》的奇特劇本更讓我回味再三,這次,米榭崗醉似乎玩得更火了些....

關於米榭崗醉又譯米榭鞏特里(Michel Gondry)的介紹,請看這裡http://blog.roodo.com/emixe/archives/454840.html


我知道大家看了之後,一定想知道他的MV有多厲害,放兩支我的愛團《化學兄弟》(據悉明年夏天會發片,而且有機會來台灣表演)的MV給大家參考,你問我為何不放他與碧玉合作最著名的那些MV?很簡單,我比較愛化學兄弟呀,不然,咬我呀。


這支是非常著名的發轟MV,為何說發轟了,請仔細看每個有如萬花筒般的設計人像,那些都用真人演的,動作還要一致,神經病到了極點。(以上心得轉述自某大樂評口裡)


這支也是發瘋地,請仔細聽每個音節有唱歌的部份,畫面會比較安靜,有拍子的話,畫面中間都會出現房子,有交錯疊音時,會出現電車等運輸工具。(以上心得還是轉述自某大樂評口裡,我不能盜用人家的話)


講了這麼久,不放他當年得大獎的廣告,一定會覺得很嘔,這款牛仔褲廣告,竟然只是為了一個小口袋而拍,而且告訴你很久以前,該牌牛仔褲就設計了這款接近暗袋的口袋,可讓你買某種會害羞的東西時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