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y_nike.jpg
或許很多人覺得耐吉Nike是個很貴又會賺錢的廠商,但我不得不承認,他們對待消費者的態度有時好的讓我耳目一新。真正的符合「Just Do It」呀!!!我去年買的Air Max 360 "Evolution Edition" (neut olive / neut olive / baroque brown) 這款非常罕有的限量雷射刻紋鞋面,最近不知為何左腳氣墊底竟然膨脹,使得我走路時覺得凸凸的,走起來很不舒服,拿去鞋店問時,店家竟然願意讓我無條件退還,還說這樣故障的問題鞋業讓他們很困擾。但我很佩服耐吉對這樣的瑕疵完全不認為是消費者惡意使用所導致。還讓我換同系列Air max 360系列,但我已經換不到我原本的限量版,雖然有點虧(限量版5200元,我換的這一款大約4400),但總比完全沒有得換好。

max 3602.jpg
這是我買的第二代修正鞋款,我買的中間的黑色款。



















max360_evolution_5.jpg
這就是我原本的雷射限量版



店家說氣墊會有膨脹,多半是熱漲冷縮,老實說我穿耐吉慢跑鞋足足有13年的歷史,還沒遇過這樣的情況。不過,360是耐吉史上的大革新,鞋面3M的粉光調,可給予跑者夜間的安全性。中底完全沒有任何泡棉,完全用氣墊,讓耐吉打自1979年時就想研發全氣墊的夢想終於實現,以PEBAX材料將氣墊包覆在中底,號稱可提供跑者有史以來最優越的避震效能。我完全地認同這一點,我在採訪威尼斯影展時,東奔西跑全賴這雙鞋,腳很少有痠痛現象,讓這雙成為我的愛鞋。


店家表示,我換的360已進化到第二代,氣墊部份應該已改進上一代會有的現象,我穿的感覺是前腳掌內側有稍微高一點,昨天跑操場五圈的情況來看還蠻不錯的,接下來胖寶會再試Adidas新款跑鞋,再將試鞋心得和大家報告。


這款廣告暗示360的大氣墊無堅不摧呀,有點幽默的惡搞廣告。


想要踩在空氣上嗎?這是第一款廣告,只能說美呆了



穿上360,傷害少一點。對於每個跑步的人,跑步確實是一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寂寞運動。有360支援300公里的基本保證,360讓我跑步確實變輕鬆。不過另一款Air Shox,抓地力比360強,兩款跑起來各有差異,但這兩款確實是我跑到現在自認最佳的跑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