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的求愛攻勢,我認為這一系列拍最好的是,依次為: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和天平座。至於幾個莫名其妙的,如天蠍座與巨蟹座(還好這支的收尾音樂很好聽),金牛座的挺讓我傻眼,雙魚座的死纏爛打,我確實遇到有雙魚座的朋友遇到死纏爛打的最後就和對方在一起了。牡羊座的也太熱血了些,不過現實生活中會有這種下屬當面和老闆抗命的還真是少之又少。獅子座的其實也算入味,只是有點受不了那樣的感覺。畢竟我希望從廣告裡看到的是趣味俏皮,還能帶點窩心情懷。處女座的很明顯在開另一支汽車廣告的玩笑,不過也算是很處女座的風格。
順道一提,我人生中對星座的認識,大概都是來自於《聖鬥士星矢》這一系列幾乎是我國小時最重要最經典的回憶,每次想到就熱血呀!而且,小時候真的會因為不同這套漫畫裡對不同星座的描述,而對身邊這些星座的人產生不同的刻版印象。還好自己是屬於正義的射手座,不然會覺得很尷尬。而且因為漫畫裡的射手座被山羊座幹掉,害我幼小的心靈就對山羊座的聖劍產生極大恐懼感...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當年的電動,我都到我家隔壁朋友劉伯祥家裡和他打紅白機,然後,這一系列還真的都要照漫畫裡的設定,才能分別擊敗十二宮的角色。不過現在想起來,這個遊戲還挺笨的,但當年都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