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一輩子哪會有啥機會辦簽書會。至少這問題,我在今年四月之前沒想過。

集合80多篇愛情兩性專欄的電影愛情心情札記《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可以出版是件很有趣的事,它讓我跨足出版業,也對這行業多了些務實的想像。(這根本是一句矛盾的話,務實就不應該和想像有關係)

有鑑於第一場高雄首發場真的來的人非常稀少。我也在此不怕害羞地表示,我在高雄場只簽了「5」本,其中4本還是親友團。所以本輪的生涯首發簽書會真是非常辛苦。出版社也再三安慰我,越過濁水溪的藝文活動真的就是辦得很辛苦呀。於是,回到台北微風場,這場就意義重大啦!時間雖然排了15:30開始,但若沒幾位簽,也很有可能在十分鐘內結束呀。哭哭。

上一場是本人自問自答式地完成了簽書會及新書發表介紹,其實有點怪怪。於是這場把我的設計好小子叫上場,請他代打主持人一職。畢竟他設計,他最瞭解整本書的設計重點。

下面是出版社為我撰寫的新書簽名會活動內容,當天剛好有空的朋友可以來買書或帶書來捧場喔。反正微風很好逛嘛,超市或電影院都好逛。一定要來喔!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店
日期:2011年8月27日(週六)3:30pm-4:30pm
主講人:膝關節(本名李光爵,曾任電影公司行銷、公關。報社記者幾年,主理過藝文新聞、電影新聞、國際影展。現任威秀影城總公司公關經理。)

李光爵/膝關節見證了多少鎂光燈下的愛情變奏,也分析過無數電影裡的愛情分鏡。這一次,膝關節不發新聞稿,也不寫影評,他要陪你看場電影,和你好好聊聊那些出現在大螢幕上——我們每一個人的——愛情,順道從中列出愛情交戰守則,讓你的愛情電影一直「現正熱映中」!快來和膝關節一起聊電影、談愛情吧!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復興站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