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啟動,除溼機暖暖的空氣地送了出來
吸取著入夜之後過動的棉被,
房間洋溢著春天氣味
一如晴天日光的午后
西曬夕陽光線移動到子夜
反常地我在十二點整滾上床頭
不再被制式地網路世界所牽引
指盤間的拍打
若有似無的Msn聊天
似乎是拯救著我們的寂寞
卻拖累著我們的身體
我決定睡個好夢

我夢見我有了一台超小車
我夢見我在一家餐廳看了三場試片
我夢見我的一些朋友原來是外星人
我哭喊著我那可愛的朋友別走

這是什麼怪夢,媽的
還不如來點春夢比較實際

甦醒之後的人生
我微笑地喝進一大杯檸檬水
浴室裡灌滿陰森的北風
點起昏黃燈光
驅散了低於體溫十度的溫度
親切地馬桶呼喊著我

來把你看了半年還沒看完的《N.P》讀完吧

於是我又一邊減輕體重一邊看小說。國慶日嘛,應該也是這樣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