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最近台長變懶了,新貼的音樂文章變少,沒有錯,我最近很少寫,因為我避免在夜深人靜時獨處,都跑去和我棉被睡覺了。

我最近在執行〝乖寶計畫〞,就是晚上一點一到就要乖乖去睡,目前五天執行下來,除了前兩天之外,天天都破功。但儘量也是靠近一點多去睡了,總之,要減重前一定要恢復較正常的生活。

只是早上容易不清醒,我也經常一路睡到中午,前幾天又都在看洋基比賽,可惜的阿民,要看明年了,而且聽說會被賣到小熊隊,希望會有好表現。

雨,又飄了,在這午夜時分,總滴得讓人遙想起一切心事,似乎所有的感情終點都會有一場雨相伴著。從初戀開始到現在,十一年的光景,背後總夾雜著雨水。或是台灣太容易下雨了,下到讓我對它有種感情。或者說,下大雨,才是台北城的專屬氣味。

它容易讓情緒解脫,不用在乎是雨水還是淚水。

雨景。也許是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