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印象已經不深了,但「飛狼」(Airwolf)影集肯定是影響我在玩玩具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齣影集,因我小時好像就有個小小飛狼玩具,每次都拿來和妹妹玩。飛狼是個直升機為主題的影集,主角叫霍克,老實說,似乎也只記得個配角叫沈大佬的樣子,過程如何,還真的都忘光光,相信來這裡玩耍的遊客們不妨寫下大家的心得與感想。

小時候常和我妹玩一種遊戲叫〝小人國〞,理所當然就是我們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像有個小飛狼玩具,當然不會自己飛,音效都靠自己嘴巴裝,也因為飛狼的轟動,導致小時候能有一架搖控直升機是非常酷的事,還好胖寶身邊沒半個小朋友買過這類玩具,也間接壓低想買搖控直升飛機的慾望。

不過想想搞不好買了之後,根本不會玩也說不定。就像台長小時候也買過任天堂紅白機,但我天生對打電動還真是少了根筋,別人超級瑪莉不知破關過幾次,哀家一次都沒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