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黃蜂.jpg
關於看完電影後的後遺症,我不知我有沒有比別人嚴重?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看了《機器戰警》後,走起路來就會學機器戰警走路發出怪聲,然後走路還要走直角。真是一種見到鬼的走路方式,如今想來非常荒謬。


小時候看影集《霹靂遊俠》後,一直覺得車子前面會閃紅燈的應該會講話,後來有一陣子,很多人的摩托車也裝上了閃紅燈,但摩托車會講話的話,覺得還挺怪異的。


另一部有後遺症的,大概就是《星際大戰》,由於片中絕地武士拿著光劍,我們小時候不知誰發明的燈管玩具,讓我們拿著燈管玩具對打,後來導致我換拆日光燈時,都會很想拿來當光劍對打。當然了,自己還會配音發出光劍的聲音。


這次看完《變形金剛》後,也不太妙。看到黃色的車子就會覺得它其實是大黃蜂,看到卡車也覺得會是柯博文。換言之,幾乎看到每種車都會覺的他們應該是變形金剛。看到收音機就會覺得它是不安好心的壞蛋。我的諾基亞手機也是,它一定是變形金剛,所以我才常找不到它的正確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