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offg3.jpg
靠著強尼戴蒙的三分逆轉全壘打,「A片男」松井秀喜、「小Q」卡諾的好表現與好兄弟「小牛奶」卡布雷拉,讓洋基在基特、A-Rod、波薩達中心打線無發揮的情況下,還能以八比四硬是挖出一場勝利,老克克萊門斯大腿拉傷下場,但少年強投休斯硬是投出一場好投,曲球與低角度的速球都表現得宜,粉紅包少年張伯倫的中繼表現不俗,可惜幾球速球偏高被轟,可見98英里的速球多幾次後,打者也是會熟悉,終結者李維拉漂亮的再見三振順利關門。但我今天的夢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今天沒有順利起床看球,醒來時是一比三落後,在場上的是休斯,我看了幾球後覺得很不錯,雖然是落後,但我覺得應該有機會會反攻,所以我就睡著了。


不睡還沒事,睡了之後猛做夢,夢見比數變成六比六,粉紅包男張伯倫在休息區哭得死去活來。然後電視轉播不知為何停止轉播,我氣得當下搭機飛到紐約(一下機還剛好接得上他們開記者會,哈哈真扯)


然後休斯說他為了小王開始學中文,所以他和我用中文講。但他也沒說比賽最後到底是誰贏誰敗,後來我還參加了洋基賽後記者會,然後我坐在休斯旁邊準備翻譯他講的中文變英文。


然後 我就醒了。


ㄘㄟ,別鬧了,趕緊打開電視...耶,八比三,真開心。後來張伯倫又掉了一分,但守住勝利了。小王也確定擔任第四戰先發。看來托瑞真的對他很有信心,把自己的飯碗壓在他身上,因為洋基若掰掰,托瑞也要跟著回家吃自己了....


加油呀小王,明天請上演王子復仇記呀,把首戰的失敗全拋到腦後,洋基全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