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jpg
想起多年前,我曾一時興起...

我寫過幾首詩投稿給台北詩歌節,那時的我,處於第二次戀情破局中,感情天昏地暗,似乎世界崩解,直到我第四、五..等數次戀曲早疾後才逐漸看開這一切。


不過,說真的,失戀會給人無數靈感。當然,談戀愛也是。


也難怪,自古以來,所有才子都在情愛之間不斷打滾創作得出極品佳作。


這次第八屆台北詩歌節又來了,而且還豐富許多,有興趣的人可前往一探。按這裡


下面是台長我不成熟的隨性拼作,大家不妨從那有限制的151個字中(見圖)挑出適合字詞,寫出在六十字內的短詩。



未拾的歌音
我看著


金線捲拾菸瓣
山翻過熟爛的淚海
鼻簾酸腫像昨夜的酒


她唱著
一晚的微冬
指著風日
蠟花間界


晚春
你還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