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t2.jpg
我忘了關瓦斯呀!(設計對白)感受不出喜感者把圖點大。

X先生:胖寶呀,《色,戒》在我看來,真是瞎透了,應該叫《色,爽》。

胖寶:為何?


X先生:你瞧瞧,他們那群熱血青年根本從頭到尾都是話劇社,沒有很認真當特務嘛!不然哪會讓易先生跑出去珠寶店時還能喊:「開門、開車」(此時X先生還做出魚躍動作。)要我是特務,我早就在外面等易先生,看他一出來就拿槍堵他了,哪還會讓他衝出去。是吧?

胖寶:X先生所言甚是。


X先生:還有,梁朝偉首場床戲抓湯唯的身體去撞牆,瞧她還願意和梁發生第二次關係,我要是梁的話,我一定會覺得湯唯這小妞愛這味的,絕對是喜歡S&M的啦!什麼色戒,我看從頭到尾只有她爽過頭了,才會頭壞掉。真的是色,爽吧?

胖寶:這戲不就是她要應付易先生嘛,所以也要繼續發生關係下去嘛...


X先生:還有,你看她最後沒吞藥就算了,那王力宏他們是怎樣,大家都傻了嗎?還會被抓去槍斃?不是應該都服毒自盡嗎?還有其實第一次梁朝偉送湯唯回家時,就應該有熱血青年們堵在外面,找機會斃梁朝偉嘛!還什麼拿菜刀在房間裡的,在我看來真是遜翻了。


胖寶:不要這麼在乎這些邏輯嘛,片子還是很好看的。


最後X先生悻悻然地繼續生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