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Xhe8ZQBL__SL500_AA240_.jpg
藝人:Celebration
專輯:The Modern Tribe
評價:8.7
類型:龐克、舞曲、噪音搖滾
年代:2007
發行:4AD


嚴重警告:本專輯成份含有大量瘋狂、噪亂、High點、亢奮等元素。如果你天生流著保守嚴謹基因,請切勿輕易服用。
因緣際會下,我在誠品音樂館亂逛時聽到這張專輯,封面如萬花筒般地俗不可耐,但當我按下試聽播放鍵的瞬間,光首曲Evergreen就已令我驚豔萬分。連聽三首都覺得沒踩到地雷,當下立即起了大決心購買。


事後證明我的衝動也是正確的,整張專輯十一首曲目絕無冷場,鼓點奔放萬分,有時如打水瓢般輕點連飛,有時如午后猛雷迅擊狂吼,外加女主唱Katrina Ford那高亢間略帶歇斯底里的嗓音,如果你喜歡Animal Collective那類瘋狂樂團,相信Celebration也不會讓你失望。


該團在2004年於美國馬里蘭州成軍, 原本是一支名為Love Life的Noise-Rock樂隊,後來團員之一離去後,主要團員Sean Antanaitis與老婆Katrina Ford加入鼓手David Bergander後,該團就已三人樂團型態表演,2006年發行正式同名專輯,去年在巡演及旅行期間完成了新專輯《The Modern Tribe》,可惜我太晚碰到這張專輯,讀的音樂資料也不夠多,在年終榜單上無緣成為喜愛推薦。但晚到總比不到好,衷心地推薦耳朵極力品嘗新種音樂為樂者聽賞。


對了,其實我一開始純粹聽主唱聲音時,還以為這又是高八度男聲如青峰之類的男主唱,結果是個女的,哈哈真的XD了。


來聽主打曲Evergreen,整張專輯沒有半首弱歌,我正港很甲意。



專輯中的第四軌Pony,超瘋狂的鼓點


不是這張專輯的歌曲,New Skin,影像畫面很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