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夏天 太陽下想喝水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飲料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喝 誰告訴我

肚子餓的夏天 太陽下想吃麵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泡麵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吃 誰告訴我
喔~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喔~我不想要磁鐵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喔~我真的不想要磁鐵
我不要磁鐵 我也不要(橙X設計的)公仔和集點
這才是原版。一百種生活



由於馬念先發新專輯「馬念先自選輯」,我整個大心,他總算出了。可惜沒有「一百種飲料」。從馬念先這首現場的惡搞歌曲,可以瞧出來,他不管音準不準,能夠成功擄獲現場觀眾大心,就是歌手必備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