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080515999.jpg
這是我,一連看四部片的下場


發現《一半海水,一半火燄》應改名為《愛到卡慘死》或是《如何讓對方愛你愛到死心榻地的十種方法》(這聽起來有點像是柯夢波丹的標題)


《死亡直播》還真是蠻符合片義的,看這片吃飽去看的話會讓你暈到吐,不要怪我沒說。《愛的發聲練習》,很抱歉,因為時間加上他們延誤開場,我只看了Do部份,據悉還有Re和Mi兩個章節。我只能說,這片就是阮尚驚的類型。就是很文藝腔啦。哪有人要嘿咻前還一直問對方:「愛是什麼?」啊你是沒聽過伍思凱哥哥唱:「告訴我..愛要怎麼說,愛要怎麼做..握在手中算不算擁有...」就是握下去嘛!至於大S你想握張孝全哪裡呢?喔喔我沒說哪裡喔?觀眾都沒在怕的啦!經過《色,戒》的震撼教育,相信近期沒人嚇得倒觀眾,你幹嘛怕呢?對吧。而且老實說,大S是個好人,她可以演得放一點,不要這麼ㄍ一ㄥ啦,這樣我會想把片名改成《愛的發飆練習》....



最後我看了林嘉欣主演的《親密》,寓意不錯啦,但節奏真的嫌沉緩了幾分,我覺得片名可以改為《開車》,因為片中一直在開車,剛好可以和張震演的《停車》互映成趣。不過,誰可以告訴我林嘉欣憑什麼入圍啦?!還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燄》的莫小奇,入圍也是讓我深感莫名其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