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能夠不長大是很多人的願望。但大部份的人都像麥可傑克森是被迫要長大的,沒人能永遠當彼得潘。改編自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莫里斯桑塔克的的《野獸冒險樂園》(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由《變腦》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看起來是很對味的組合,同時,預告片找來我很喜愛的加拿大樂團「Arcade Fire」的超猛勁歌「Wake Up」當預告片,國外已經有不少網友封為「史上最好預告片配樂」,影片將在今年秋天映演,華納發行。對,我知道我寫得有點晚,因為我想讓網友看到有上中文字幕的預告片。我個人一直非常喜愛Arcade Fire的歌曲,向來有萬般爆發力,可惜我都偷懶沒有寫他們第一張專輯「喪禮」,還好有寫第二張專輯「霓虹聖經」,請閱讀KKBOX樂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