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堡.jpg
藝人:蛋堡SoftLipa
專輯:收斂水
類型:嘻哈
評價:8.0
年代:2009
發行:典藏

遇見


聽膩重火藥味的嘻哈,聽多了幫派或討論太社會底層邊緣奮鬥史的饒舌,來自台南的蛋堡(如果資料無誤)或許能注入些新鮮感。不管是念詞部份的節奏或是台詞的俏皮,蛋堡讓中文嘻哈沒有太像數來寶(我沒在刻意影射誰喔)。我很喜歡大部份背景的爵士旋律,沒想到能在嘻哈樂中開闢另一道新徑。我得說,蛋堡,你好勁呀!不過你是念台南一中的,我差你一點,我是台南二中的。

最近放的歌都來這招,重點都放在第二首!來聽這首,Bamboo Holla 嘶!

其實這首是我專輯中最中意的一首歌,我太喜歡副歌的背景音樂旋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