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卻也在家忙了半天,中午看完《命運變奏曲》後,走到水果攤,赫然發現不知自己要吃什麼。

心裡為之一驚,似乎我對我的生活毫無起勁,連要吃什麼都想不出來。我忘了味蕾這回事。

下午回家忙洗衣忙弄稿子,晚上出門修手錶,刷銀行存摺,拿友人之前交待要買的東西。去誠品買了Postal Service的新單曲,The Shins的《Chutes too marrow》及Charming的Champagne amd Magazines。回到西門町看大家都看過的《衝擊效應》,老實說,沒預期好看。

會不會只是因為我很寂寞,所以覺得不如想像好看。

回到家,發現曬的衣服有臭臭,真討厭,棉織的POLO衫就是會這樣。忍不住,又悶了。連衣服也囂張地和我作對。逼我開高貴除溼機除臭。

和一大堆人msn,把自以為是的寂寞降溫,兩點了。聽聽聖安提雅的新專輯,似乎給了我溫暖的力量。

也許,我不想要有這種重生的力量。

也許,我們的愛到最後會耗損很多,或者,是種折磨,磨著彼此的時間,一切的事物都會死去去,盡頭,只剩下回憶等著我們。

妳在哪呢?我在光線殆盡那一端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