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映會上大家學海報模樣拍得這麼100%到位的,真的不多捏小弟本倫參加首映會不下N次,但頭一次看到這麼多攝影大哥及路人甲乙丙丁全都來。而且電影公司讓大家能多靠近就靠近,打出親密不設防戰術,令昨天日新威秀西門町一帶擠到爆炸!

活動是晚上六點開始,但四點多就有人來排隊看首映,攝影大哥群更是五點不到就進場等待。有些場子是大家姍姍來遲,但今天這場絕對不一樣,肯定要提早卡位。

不過,路程塞車之故,藝人(大陸藝人藍燕、香港藝人雷凱欣、男主角葉山豪、日本AV女優周防雪子)及導演孫立基遲了半小時才到日新威秀前廣場,但是,沒有攝影大哥當場大發脾氣!

照慣例,遲到五分鐘會碎碎念一下,十分鐘開念,十五分鐘以上大概都會有些情緒了,半小時肯定沒好臉色。上回「葉問」甄子丹遲半小時就使得電影公司被問候半天,今天遲了半小時,但發飆的攝影記者們沒幾個,看來攝影大哥對還是偏心滴!話說回來,其實今天真的路人甲乙丙丁太多了,整個亂卡位,其實是有影響一點媒體拍攝作業,還好美女當前,大家脾氣忍住了先。

(片中另一位超夯女優原紗央莉據悉在日本身體微恙,不克出席香港及台灣首映會,換句話說她是不會出來宣傳了。可惜可惜。但其實根據更可靠的情報是...她隱退了,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握拳!顯示為對AV情資一點掌握都沒有。)

活動開始是一群小壯丁抬女星們入場,這方便了圍觀的人取景,保證大家看得到女星們美麗風景。瞧第一個周防雪子穿得正點,中間的香港波神雷凱欣大概快倒出來了,大陸女星藍燕整個就保守起來,很不對首映會風格喔!不過,老實說,她才是戲份最重的女星咧。

大家看到這樣都暈了


雷凱欣也穿超正點


這張的重點有很多,請大家自由尋找


猛男們很辛苦,深怕女星們會摔下來


周防雪子拍照時動作很活潑,很會算秒數。大概幾秒換一個動作,而且都俏皮可愛一百分。絕對不是因為事後我和她有合照我才這樣大力讚美她。(無誤)



雷凱欣在片中戲份我覺得不算討喜,還好戲外辣到破錶。


三女星站在一起,藍燕你真的輸了...雖然片中脫最久,而且也還算不錯看,但首映會不能這樣穿啦


藝人在電影公司、保全及本倫帶進場,發送給眾女星眼鏡時,感覺得出來大家的興奮之情。其實大部份藝人都不會坐下來看完首映會,畢竟可能之前看過,或是之後還有活動要跑,但據悉這是他們第一次看3D版,所以留下來看。

和藝人或編導們一起看有個好處,就是他們都很High,我也參加過《●●》的首映,不管情節多奇妙,藝人們都會拍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開場一些3D效果很強的字幕卡出來時,藝人們就歡天喜地(這形容怪怪),之後演職員表出現名字時更開心,還鼓掌咧。

好,接下來你要問我影片如何的話,我會說3D效果真的很強,至於情節優劣,我覺得是見仁見智。笑點頗多,養眼畫面沒少過。說這部片是情色片的話,我認為有點狹隘了。我會覺得這是一部喜劇片加政治反諷片加動作片。一些飛刀砍殺畫面甚至和Rain主演的《忍者刺客》差不多了,足見血腥程度非同小可。

總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有歡樂笑梗讓人噴飯,也有刀光劍影四處噴血,絕對是今年3D影像市場中很值得一探的超夯強片。

不用擔心在戲院買票會害羞,光明正大走進去,享受一場近2小時的娛樂片,而且這片3D效果可能是繼《阿凡達》後最屌的光影魔法。正點呀!亨利市長,我看你圈不完了。

下面兩張重點很多,但都沒有讓亨利可以圈的地方,Sorry




以上圖片全由型男長髮捷運帥哥提供,他號稱是底褲殺手,傳說中沒有女星可以逃過他的鏡頭。

相信您看完以上圖文後,絕對要進戲院支持一下是不是!那訂票請點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不點對不起自己不點對不起自己,訂票可以減少現場購票時的尷尬瞬間,買不到票不要怪我,排隊排很久不要打電話給我。否則擠不進戲院怎麼辦!你說是不是!而且一定要看日新威秀超大銀幕,體會最巨型的....消音,我什麼都沒說。

註:本片片名很多人會打錯,打成3D肉圃團。網路上還另一個片名,是把鑑寫成鑒。變成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但這個版本似乎也不算寫錯字就是了。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