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場轉播,和周六場曲目完全不同,多半是樂迷比較熟悉的近代歌曲,所以開場就High了,連昨天不太敢High的六廳也有動起來(我和同事在開場前特別提醒大家想站想搖都沒關係,只要旁邊的人不覺得你擋到她們就好)。而且轉播過程很順利,這一點真是謝天謝地,因為看到日本雨下到這麼大,內心實在很害怕衛星隨時會出包,這樣我們就對不起各位熱情的粉絲們了。

今天東京味之素體育館的人潮應該和昨天差不多,約在四到五萬人之間。而且,雨實在有夠誇張啦,所以有樂迷很「識相」地直接穿比基尼來看演唱會!主辦單位還幫大家挑了好幾個正妹上鏡頭,本人表示感激。

這兩位還不是最辣的(圖由本公司小林又立提供)


本來有拍一張照片,但竟然不見了,莫非這是天意,殘念呀,東尼胡與查德不要說我不想拍給你看呀。

這場演唱會還有同步在香港、首爾、巴黎等地同步轉播,所以主唱Hyde還用簡單幾個問候語向各地樂迷打招呼,這段就讓現場歌迷們開心不已。雖說Hyde上回來台灣演唱時,還講了超多的國語和大家互動。這段本人也表示佩服。

整場演唱下來都很High(由於我非粉絲,真是無法記住每首歌單),周六場的藝人群接歌活動一樣有,而周六開場的走紅毯過程,今天則擺在後半段才有。其實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是想看主唱換髮型,我一度以為 Hyde今天會換,結果他仍維持昨天的辮子頭,令人深感此髮型頗具回春效果,整個皮膚都好緊實喔。

今天雨實在大到很誇張,我都好擔心舞台會漏電之類的,但還好團員們完全沒有因為雨勢大就變弱了,還有點遇水則猛的感覺。昨天有看Hyde演唱的人都知道他卯起來唱的狠勁,今天也完全一個沒有退縮的衝動就是了,非常豪邁地狂唱,假音也很驚人。上面形容詞疑似過多,請見諒是也。這幾天我連續聽了約二十次的新單曲「Good Luck My Way」,也感覺地出來歌迷對這首歌很投入。我自己也很喜歡,很勵志的Fu。



最後最後,演唱會結束時,打出接下來彩虹樂團的巡演日期,我們都聽得見日本當地歌迷的尖叫聲分貝簡直快炸掉戲院。再來,畫面一跳,先是2,再來0,接著1,最後是2,2012世界巡迴決定!大家看到Taipei時,全戲院都瘋了,不誇張,這輩子還沒同時聽到這麼多(正妹)人尖叫過,我真是一位鄉巴佬。全場整個陷入崩潰的驚喜之中,好多人還哭了。害我散場時幫忙撿了些疑似有液體的衛生紙。還有主唱和團長兩人丟香蕉也丟得太奔放了,我看全場香蕉四處飛,建議農委會應該要推出彩虹版限量香蕉呀,保證熱賣吧。

最後我還問歌迷覺得今天轉播地如何,兩位歌迷不約而同地說:很棒!

這時我心想:阿彌陀佛喝咧嘎在,樂迷們滿意我們就心滿意足了。希望下一回AKB 48也能順利成功啦。請大家期待威秀拿出台灣最強的技術及人力水準服務!

這首敘情詩美賣妹賣


這歌名應該是王心凌唱比較對味....讓Hyde唱真是讓我很害羞


有沒有為何Hyde搖起來就是這麼好看的八卦?


我個人是相當欣賞這首歌,和Good Luck my Way一樣喜歡


花葬,為何每首歌都覺得現場比較好聽呀?


據悉這首歌讓很多人哭了


1.READY STEADY GO
2.Pretty Girl
3.NEXUS 4
4.HEAVEN'S DRIVE
5.LOVE FLIES
6.snow drop
7.ALONE EN LA VIDA
8.敘情詩
9.NEO UNIVERSE
10.Driver's High
11.REVELATION
12.DRINK IT DOWN
13.花葬
14.浸食 -lose control-
15.HONEY
16.SEVENTH HEAVEN
17.STAY AWAY
18.Link
19.瞳之住人
再來是,等待安可時間以及大家上廁所時(誤)
20.forbidden lover
21.MY HEART DRAWS A DREAM
22.Good Luck My Way
23.BLESS

秋季巡演決定
09月10日(土)、11日(日) 
09月17日(土)、18日(日) 福岡 
10月01日(土)、02日(日) 札幌 
11月02日(水)、03日(祝) 名古屋
12月03日(土)、04日(日) 大阪

2012年 L'Arc~en~Ciel 世界巡迴演唱決定!感覺這才是真槍實料的世界巡演,台灣很多歌手的世界巡迴應該改為東南亞巡演才對

HONG KONG
SHANGHAI
TAIPEI,相信我會去呀哈哈哈
BANGKOK
New YORK
LONDON
PARIS
TOKYO

註:這兩天看實況轉播後有個感想,一:實況放送零秒差轉播,其實效果不差,畫質和音效都處於水準之上。二:節省在演唱會視線不良或遇到天候不良的精神成本。三:省去入場真正演唱會時的交通與排隊甚至是上廁所時間。四:省很多錢,至於省多少錢,大家換算一下就知道了,即便你在香港或是日本的影廳內看直播演唱會,都不會找到比六百元更超值的價碼。也難怪在日本很多人寧願看影廳內轉播而不太想去現場人擠人。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