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nnesoupe.jpg
圖說:蕃茄奶油濃湯外加法國麵包,再來點小沙拉,其實還不錯吃..

這麼說好了,其實不是超級美味,但也很不賴了。畢竟胖寶是個不吃肉的傢伙,食材上的變化會有限,好心的舊同事,現在居住在費城念第三個碩士,知道我們來紐約採訪,便很熱心地來當小地陪,帶我們來到了「好喝湯」(la bonne soupe)餐館…




如果我沒翻錯的話,因為我還上網去查了一下這幾個法文字的意思。這家店位於第五大道上與55街交叉口,在半島酒店附近。可以上網看www.labonnesoupe.com會比較清楚。

這家店小小的,但位置數還挺多的,胖寶仔與友人們坐在挺裡面的,靠近酒吧。由於我們預算不想太多,吃挺簡單的。我們選的是這一個類別http://www.labonnesoupe.com/LesBonnesSoupes.php基本上是用湯搭麵包,外加一客小沙拉,葉子挺好吃的,還有紅酒或咖啡隨你選一樣。建議你若真想吃這道菜,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建議他咖啡晚點上,不然你光顧著喝湯和麵包,咖啡一冷就酸掉了,我那天就是一口湯一口麵包又喝咖啡外加啃一下沙拉,吃得真辛苦。而且最後還會有一客小布丁給你吃,真是可愛的呢!

我點的是第二項,蕃茄奶油濃湯,友人點的是最後一道,類似羅宋湯,若非奶蛋素者和要他說不加起士,因這道湯裡面有,也因為有起士,所以比較鹹,但沾起麵包還挺好吃的。食量大的人,可以多叫麵包,多叫不會多算你錢,別擔心。而且價錢真的很實惠,以紐約的消費來說,這樣四合一的價格竟然只要14.95美金(加稅和小費後大約585元),相信我,光在我下榻的The Waldorf Astoria吃爛早餐都要30好幾,而且還難吃,這家法國小餐館簡直會讓你吃到掉眼淚的…詳細菜單請看他們網路,菜單名都是法文,要很認真地看內容是啥…也是挺辛苦的。

明天再來介紹讓你吃到撐死又好吃還便宜的日本料理餐館。(其實膝關節小弟也才去了四個地方吃外食…其實沒去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