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IMG_1543.jpg
圖說:紐約高樓一堆,我特愛拍一些建築物的天空,這張拍起來好像有種..嗯,外星飛行器降落地球了...哈哈,我想太多了。

終於回來了,花了十九個小時坐飛機可真不是件好事,從紐約一路飛到西雅圖再轉機回來,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我從飯店出發到機場的路上,竟然遇到一個不識路的司機..

這位阿伯看起來年紀也應有六十多,他沿路開車時,我感覺一個怪,但又一瞬間說不上來,原來他因為視線不佳,他開車是催一下油門再放再催,感覺車前進地速度很糟,我還拜託他保持穩定速度,但看起來沒用,不知是他車爛還是技術爛,我覺得我坐到快吐了。

好歹胖寶我也是從小坐車坐大的,什麼樣的車沒坐過,但技術這麼爛的車還頭一次坐到。

不過說實在的,技術爛歸爛,不要開錯路就好,但偏偏就這麼發生了。完全驗證住紐約的友人形容紐約司機,就是不識路還會亂開車,唉,沒想到我真的遇到啦!

問這位阿伯司機千百次他知不知機場路在哪,結果他就給我活生生開錯閘道,我還親眼見到路標,但阿伯硬是下了交流道,再問他知不知路?他還說知,真是Open Eyes Say Blind Words,睜眼說瞎話嘛...

還好後來下交流道後再上高速公路,我與同行記者友人瞪了大眼幫他看,沿路都是我在幫他報路,當然,這位阿伯還是照樣催油門一級爛,終於到了紐華克機場...最後飛機又延誤上機,再加上之前從沃道夫飯店,位於公園大道與51街交叉處,我們沿路走到第九大道與59街交口的Shopping Mall吃飯和買CD,最後再走回來時,我竟然膝蓋有點痛...

帶著小小傷勢和沒準時上飛機及搭上一班險些不知開到哪的計程車,我的紐約五日採訪行還真的挺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