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york2.jpg
圖說:紐約人愛在地鐵搞些有的沒的,連馬修麥康納的新片《賴家王老五》也被塗得亂七八糟...瞧他們變哈麥兩齒了..

第二次來紐約,上一回是為了《世界大戰》來做採訪,台北到紐約採訪,只花四天,堪稱超不人道行程,但胖寶還是熬過來。這次為了《追求美國夢》行程也很緊,五天,而且採訪完當天就要飛回台。

中間行程跳過不說,今天趁一點點小空檔,逛了第5大道,充滿牛郎味與夜店氣息的Abercombie & Fitch逛得讓我很不自在,還是懷念洛杉磯的乾淨氛圍,狄士尼專賣店依舊成為我最愛定點,但都花不下去,雖然還是有新的星際寶貝商品現身。

接著坐混亂一團的地鐵,對初次搭承的我來說,若非友人指點,我會坐才有鬼。我到了聯合廣場喝Apple Ginger,好酸的味道,可能我不習慣。旁邊一堆中國民眾,為了法輪功來此聚集。操著濃厚的大陸口音,聽起來既奇怪也親切,因那畢竟比英文好懂。

接著逛了Tower,一堆特價品讓我忍不住狂買,最重要的是買到了Stereolab的《Emperor Tomato Ketchup》才七元美金,正呀!晚上看《追求美國夢》試片,實在太好笑了,讓深陷時差中的我完全沒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