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jpg
世界知名品牌LV推出首支電視廣告,對於過往我們在平面看到這些精品望之驚嘆的感覺,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最近在知名影城再度看到這款廣告又播放,讓我忍不住再放上來一次。

名品販賣著幻化夢想,穿戴上他們,未必拉近你與品味的等號。LV我從來沒用過,也不認為我需要擁有,但他們用了我心中頭號女神Scarlett Johannson當代言人,我整個很開心。雖然不知在開心什麼小叮噹。


會特別寫這篇是因為之前同學還傳了一份問券給我,做做民調,LV首次推出形象廣告,光線明滅之間,隱約看見LV的皮革,多麼低迴沉默,根本不像LV炫耀奪目的驕傲個性。


1854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在巴黎開了第一家旅行皮包店,自此,LV出產的高級皮料包就和旅行兩字化不開,當然,那是有錢貴族的權力,也是暗示/明示身分的最佳捷徑。


事隔154年,經過世紀之交,LV的權貴圖騰印在你我心中,透過仿品普級化,令高不可攀的LV染了些厚重風塵味,成就出為當今世界首席尊貴名品。


但,在旅行者的皮囊中,其實不存在LV。流浪需要冒險,傷痕刻畫歷史,不管布爾喬亞的靈魂多熱愛名品堆砌,但真正與大地融為一體的旅者,終究無須多餘承載。


是人創造了旅行,還是旅行成就了人的冒險慾?兩者都有,兩者都是。



終究,旅行本身所滋長出的羽翼,遠超過我們期待的視野,與偏見。



音樂由《斷背山》、《火線交錯》奧斯卡電影配樂獎的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製作。據悉這款廣告多達13個版本,導演由Bruno Aveillan執導,他同時也是這支廣告的攝影師。若沒猜錯,這支廣告肯定會拿一堆獎的。廣告承辦由法國奧美製作。


來看這支快3分鐘的超長版廣告,多麼奢侈而曖昧地浮現LV印記。


另一款,短版,但激情到很厲害的版本



最後再來看這個比較常在電視播放的90秒版本,大家互相比較三個版本間的差異。我只能說LV真有錢,一款廣告可以搞這麼多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本篇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