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3165850.jpg
不要問我,我是強尼哥,俗稱傑克船長。提示一:不是《功夫》
提示二:先不算通貨膨漲問題
提示三:前五名賣座中,他一個人佔3部
提示四:純以票價最後結帳數字,不算人次
提示五:含重映後票房
提示六:是續集電影
提示七:片商公會資料有誤,本資料由電影圈傳奇資深大佬之一家一家問出的真實報表
提示八:不要問我為何要這麼多提示,好玩而已
提示九:猴子去喝酒
提示十:酒這個元素確實也是在大台北地區票房的前五名中有關係


接下來放送好笑時間,有一位屬名為Fuenf (之前是一位Jacob的網友貼的,現在還給人家智慧財產權喔)的網友留言超妙,我決定打出來。而且,這根本是金年金馬獎可以拿出來講的梗嘛!

◎海角七號票房太好,好萊塢每部影片的心情是?
918超越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幹!哇麻西國寶ㄋ


919超越刺客聯盟
刺客聯盟:靠腰,人就在衰了,還在頭上打一個X(按編:該片刺客在對方腳下做X記號後會把對方幹掉)


920超越印弟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印弟安納瓊斯:這部電影比水晶寶藏還重要,你一定要讓他冠軍(按編:語出為友子對阿嘉說:這些信件很重要,你一定要送到那女孩手裡)


921超越全民超人
全民超人:我一個超人這麼辛苦,來台灣演出,離家那麼遠,工作又這麼辛苦,為何要欺負我?(請想像威爾史密斯的臉)


922超越赤壁
赤壁:唉,紅色的不流行了(按編:這是茂伯對剛染髮的小應如是說)


923超越鋼鐵人
鋼鐵人:幹!要贏這麼快嗎?我心不是鐵打的!我麻吸ㄟ傷心。
(按編:鋼鐵人的心好像是鐵打的...)


924超越長江七號
長江七號:難道票房冠軍不能有兩部七號嗎?我不管,給我幾號都好,我要上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