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流1.jpg
圖說:這是我家加盟的出租店網頁

我家,我是指台南老家,我家從原本長東街搬到安平區的平通路,準備要開DVD出租店了,加盟店的網址是http://www.mlvideo.com.tw/,我家是平通店。看到這篇的網友們呀,我老爸這週就要開始試賣了,台長我將三不五時回台南老家一起顧店,勢言要將該店打造成南台灣最專業的DVD出租店為己任,加上台長偶爾出國採訪的收獲,以及獨一無二的相關物品,日後都會現身在該店中,請大家多多光顧喔!

對於在出租業的黃昏期才要踏進這塊領域,我當然知道這樣的環保獲利狀況不見得特好,但根據我新家位於一塊新興社區,靠近安平國小,旁邊的新住戶不少是補教業者,能為這區帶來多少影音消費刺激,我其實是很好奇的。

出租業近年利潤大量下滑,其一當然是拜盜版所賜,其二是拜網路興盛,網路傳輸下載蔚為風氣,但對於台南保守社區有多少衝擊?基本上我還算保持樂觀態度。其三是經濟不景氣,大家不想上戲院,也不太想去租片,耐著性子等電視播,也算國民經濟省錢大絕招。不過,根據主計部資料顯示,台灣經濟今年已算有復甦現象,雖然不會到民國76年到78年大量熱錢湧進市場,但隨著中國經濟體仍是大好前提,人民幣被預估升值效應(據悉年底港幣對人民幣將一比一),台灣經濟仍有機會慢慢攀升。這當然也是我樂觀地估計,屆時景氣好,出租業理論上仍會是一樁不賠小賺的行業。

若覺得第三點我估計是過度樂觀,不妨看看年底前還有不少液晶電視大量推促銷價,理論上也會間接帶動影視消費的空間,換句話說,有了高檔的影音硬體,你難道不想看看高畫質的藍光DVD嗎?當然,藍光DVD仍是個混亂的市場,現在東芝和新力都在推自己的貨品,光販賣和零售都還是呈現戰國時代,但很肯定的是,未來若藍光機普遍後,將再次帶動出租空間。因為藍光DVD售價理論上會比現在的紅光DVD貴上一到三百元之間,要看該片有無促銷價。

不管了,我講了這麼多,就是要叫大家,來租片喔!絕對會有別家沒有的DVD在本店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