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是誰?
希望膝關節一直勇健的膝關節


2.請用「謝謝你提醒我」造一個句子
謝謝你提醒我看外電,免得我漏新聞

3.你覺得後搖是什麼?
後面的搖滾。不正經解釋


4.請任舉這三種演出樂團都沒有的樂器
木魚、鎖吶、古箏(這題應該是說什麼樂器沒出現在後搖編制內)


5.向te'致敬。你組了一個樂團,你寫了一首新歌。
現在,請善用你的國學造詣為新歌命名吧。(15字以上限定)

「我其實比你想像中的壞比他想像中的好」


6.猜一猜,百景歌曲「kagefumi」是什麼意思?
卡姐夫迷


7.請對TE'、百景、甜梅號任一團說一句話
甜梅號感謝你們做這麼好厲害的專輯我可以和外國人說嘴

8. 2008年3月29日晚間八點你人會在…
工作


9.請問這是誰傳給你的?
九頭身美少女艾蓮娜


10.點名!!!
這類遊戲點名的人不見得會玩,那我點海綿寶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