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我媽常會講。這句話適用下列幾種情況
我爸生日,但我忘了,隔了一天想起才祝賀我爸生日快樂

或是我媽生日。


其實我老記不住我爸媽生日,不過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和他們講電話,所以也還好,不是那種一個月才打一次的傢伙。


今天我打電話回家,和我爸媽五四三亂講,我媽說:「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呢。」我心想。死定了,老媽國曆生日我晚一天講,這下子農曆又忘。

我媽說:「你要不要聽一首歌?」
我心想什麼歌?


結果我反而聽見很遙遠的距離傳來:「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我媽回到話筒,你有沒有聽到阿?
我連忙應聲答有,覺得很奇怪,怎會距離那麼遠。
我媽說她自己錄音的,因為有回我拿了個電影公司贈品給她玩,是《不可能的任務III》的一個鑰匙圈,然後上面有個機關,按鈕按下去,大概可以錄10秒左右的聲音檔。



我媽說她試了50到60次唱生日快樂歌,才終於在10秒內完成。



我真的相信,有一個雙魚座的媽媽,常會做一些看起來很好玩的事了。她真的很浪漫說。哇哈哈哈哈哈。怎會拿這個錄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啦。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