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會問我,有什麼片很有意思。我通常會說這部《這個男人來自地球》The Man from Earth。

有趣在哪?為何要推薦。我想人的一生都在追尋幾個答案。

一:我是誰
二:我從哪來
三:我要往哪去

於是。透過家庭,定義了第一點。我從哪來?這經過歷史、教育,定義你的方向與世界,最後有人用宗教或是其他價值觀,定義了第三個。

不管你有什麼選擇。我都希望你看看這部片。

歷史與宗教,其實就是人類文明史上的孿生兄弟。相互影響,可以想像沒有宗教的西方,會變成什麼模樣。也不難想像,歷史上有多少假宗教之名行個人政經戰爭之實。

片長87分鐘,快看吧!看完的人快來留言,沒看的人就不要看留言。歡迎在留言區努力暴雷討論。




夢境與蘇麻的好文

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