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jpg
莫名其妙,凡是和星際寶貝有關的事物,我朋友和同學同事都會想到我。因為我自覺得我就像星際寶貝一樣的尖牙,愛亂吼亂叫愛破壞,最近竟然發現到了,星際寶貝的斗篷,一定可以媲美「害你跌倒」之哈利波特的隱型斗篷...

總計到現在,累積的星際寶貝用品,包括2003年一隻耶誕節限定版,也就是大家常看見在本報台環遊世界的那隻星際寶貝(環遊世界是終極目標啦,但原則上應該不可能)、星際寶貝數不盡的小公仔、電風扇、鑰匙圈、髮罟、駕太空船/衝浪板的星際寶貝、無敵霹靂可愛的吊卡,ㄟ,這樣說起來好像不多。但對於一個成熟帥氣的型男而言,這樣已經是幼稚極大值了....

話說回來,我聽我同事說,竟然他的朋友,是我不認識的朋友,居然用了我之前擺在報台的星際寶貝吃水果圖當作他的msn顯示圖,害我同事嚇到尿差點滴出來,啊,這樣講太誇張了,她嚇到倒抽一口氣之類的。

看來,喜歡星際寶貝的人還真不是少數,即使他長得醜,但也許是醜到可愛的最佳代表。

註:報台最上面很大隻的星際寶貝,本人並一個所謂的沒有,後面那個Model不要再問我她是誰了,我真的不瞭解不明白,也是網路上抓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